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医院举办护士节表彰大会

陈安锁穆新安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5-13 08: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庆祝第106个国际护士节,表彰先进,5月12日,市人民医院在王益区政府礼堂举办了纪念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职工文艺汇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等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会议对市医院6个“优质护理服务先进科室”、10名“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和39名“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要求全院护理工作者牢记南丁格尔誓言,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神圣职责,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为医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表彰会后,来自市医院各科室的护士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汇演,通过歌舞、朗诵、情景剧等形式,真实地展现了护士们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风采。(记者:袁欣)


网络编辑:任肖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