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听取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等贯彻落实全省有关会议精神

郭大为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4-15 08: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4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关于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听取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督查陕西情况反馈会精神和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听取关于《铜川市2017年度追赶超越考核评价实施细则》及有关配套文件制定情况和2017年省市劳模推荐评选情况的汇报。讨论省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市委书记郭大为主持会议。5名市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以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为主线,扎实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等各项工作,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呈现缓中趋稳态势。要及时总结,认真查找原因,调整工作思路,运用系统思维,用实打实的干货硬料体现实力和自信。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主体,重点突破,在“打粮食”上下功夫。要系统发力,细化措施,调动各方力量,发扬钉钉子精神,切实做好经济工作。要发挥现场督查的作用,狠抓落实,全力冲刺二季度。
  会议强调,环境保护工作任务依然艰巨,要保持高度警醒,加大工作力度。要从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对陕西情况的反馈结果中找到我们的问题,扎实改,改彻底,整改结果实打实,经得起查。要树立人人都是“环保战士”的理念,齐抓共管,共同做好环保工作。
  会议强调,没有考核,管理就无从体现,必须加强考核、干在实处。规则决定成败,各级各部门要吃透考核规则,在学习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规则为王,紧盯上级要求,规则一旦确定,必须不打折扣兑现。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立足铜川实际,做好规定动作,干好特色活,努力开创卫生与健康事业新局面,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会议强调,劳而优则模,要通过劳模评选,激发干劲,形成人人力争上游的良好局面。加大对各个时期劳模先进事迹的宣传,聚集正能量。加强劳模的日常管理,关心支持劳模的学习和工作,增强他们的荣誉感、获得感,激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新功、建新业。
  会议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树立大局意识,立足全省,结合铜川实际,积极建言献策。《报告》确定后,全市各级要围绕“追赶超越”“五个扎实”,把铜川工作有效融入全省大局中,系统深入推进转型发展,努力开创铜川各项事业新局面。

(记者:徐国玺)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马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