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贯彻革命老区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全市学习教育和纪律督查行动

郭大为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4-08 09: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7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关于革命老区脱贫攻坚暨全省“三农”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安排部署在全市开展“学习党规党纪自觉作好表率”学习教育和“聚焦主责助力发展”纪律督查行动。市委书记郭大为主持。5名市党代表列席会议。
  郭大为强调,认准势,才能干对事。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脱贫攻坚的重要性,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的下一番“绣花”功夫,把“精准”贯穿扶贫脱贫全过程。要连战连胜,志在全胜,砸实责任,稳扎稳打,真扶贫、真脱贫,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经得起检查组和群众的检验。要重点突破,追赶超越,抓住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做好“三权分置”和“三块地”改革,落实“三抓一确保”工作推进方案,作出特色,力争走在全省前列。要用心用力,责任到人,各级各部门要协调配合,一抓到底,坚决落实。要充分发挥农村致富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放大典型示范效应,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有力有效进行。
  郭大为强调,“学习党规党纪自觉作好表率”学习教育是我市进一步巩固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自选动作,一定要做出特色、做出成效。广大党员要用过硬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宣传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敢于揭短,督促落实,浓厚学习、遵守党规党纪的氛围。
  郭大为强调,“聚焦主责助力发展”纪律督查行动要有力有威,板起脸来查问题,围绕落实要结果,用督查的结果体现行动的效果。要有板有眼,围绕“五项重点”,把握运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把工作重心从“盯违法”向“盯违纪”转变。要有规有矩,打好纪律督查和巡察工作组合拳,与日常教育、日常监管结合起来,督促党员干部强化规矩意识、增强执纪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记者:徐国玺)


网络编辑:任肖
信息审核:马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