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慈善暨扶贫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议召开

相红霞等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3-24 08: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3日,市慈善暨扶贫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慈善暨扶贫协会名誉会长相红霞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路一民,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慈善暨扶贫协会会长郭平安等出席。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协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报告及有关人事增补。会议还表彰了慈善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相红霞指出,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践行公益、传递爱心也是现代社会的基本价值。过去的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慈善募集活动多,慈善工作者作风正,慈善事业影响好,铜川慈善工作在全省获得多项殊荣。在新的起点上,要坚持依法办慈善,重点在慈善募捐、信息公开、促进措施、监督管理等方面不断规范,在全社会营造依法治善、依法行善、依法促善的良好氛围。要坚持创新办慈善,走多元化、多渠道、多形式的慈善资金募集道路,开展形式多样的品牌创建活动,彰显慈善的综合效应。要坚持公开办慈善,给慈善参与者交一本明白账、良心账,让善心安心。
  相红霞强调,慈善事业是一项需要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公益性事业,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大家齐心协力、携手并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慈善事业发展,为慈善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市慈善暨扶贫协会要进一步完善运行模式,构建“大慈善”工作格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参与慈善活动,不断增强慈善活动的感召力,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贡献力量。(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