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在全市金融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推进会上

严维佳:为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保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3-24 08: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3日,全市金融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强调,全市金融机构要全力为我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提供有力金融保障。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市金融及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作;表彰了2016年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严维佳在充分肯定了我市去年金融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抓住铜川正处于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大好机遇,主动积极作为,推动金融工作再上台阶。要大力推进政银企合作,精准发力,促进项目建设;要切实做好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快速推进农信社改制工作,加快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加快推进直接融资;要持续推进发展普惠金融,加大金融扶贫力度,推进普惠金融示范区建设,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要增强保险服务保障功能,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推进示范区建设,拓宽险资支持实体经济渠道;要搞好金融生态环境建设,打造良好的信用环境;要加大政府对金融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加强政府部门和金融机构的联系沟通;要加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监测预警,保持对打击非法集资的高压态势,坚决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记者:段海洲)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