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柳公故里赛书法 百余青少年获奖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3-24 0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2日,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共同主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第二届“柳公权”杯青少年书法大赛颁奖仪式在新区举行.
  本届大赛2016年6月正式开赛,采用硬笔形式,赛事历时半年,约2000人投稿参赛。参赛作品紧扣建党九十五95周年主题,抒发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楷、行、隶、篆、草,各类书体皆备。经过专家评审,共产生优秀青少年选手136名,优秀指导老师9名,优秀组织单位16个。
  由团市委牵头,从2015年起连续举办两届的“柳公权杯”青少年书法大赛,在全市树立了一个响亮的书法比赛品牌,推动了全市青少年书法事业的发展,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小书法家,有些已经在全国的展赛活动中崭露头角。(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