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在视察包抓的市级重点项目时

王瑞峰:树立责任意识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3-24 08: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瑞峰深入包抓的市级重点项目——耀州农业设施大棚示范基地及光伏发电项目工地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
  王瑞峰一行首先来到光伏发电项目项目部、建设工地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耀州农业设施大棚示范基地,王瑞峰一行深入林蛙、黄粉虫、羊肚菌养殖大棚,了解大棚建设情况以及羊肚菌生产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耀州区政府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王瑞峰指出,政府要树立责任意识,履职尽责,企业要诚信经营,迎难而上,双方要常联系,勤沟通,密切配合,创造良好的项目运营环境,加快项目建设。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破解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统一思想,密切合作,确立目标任务,每月拿出目标计划,对标达标。要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耀州农业设施大棚示范基地及光伏发电项目于2016、2017年被列为市级重点项目,项目位于耀州区步寿塬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是以现代农业与新能源工业完美结合,具有环保、节能及附加值高的综合项目。(见习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