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中央统战部研究室来铜调研

章建敏带队 白慧芳崔歆陪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3-24 08: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3日,中央统战部研究室副主任章建敏一行就中央统战部统战史展升级改造工作来我市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白慧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陪同。
  章建敏一行先后来到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薛家寨革命旧址、陈家坡会议旧址展馆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章建敏都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革命历史和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并对为中国革命胜利做出巨大贡献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在战斗中牺牲的革命先烈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缅怀。
  据悉,中央统战部研究室调研组计划于3月22日至26日,对西安、铜川、延安与统一战线相关的纪念馆、旧址等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党中央在西安、铜川和延安开展统战工作的情况及有关史料、图片、实物等,并与展馆负责同志、专家学者、工作人员等进行座谈,交流革命历史展览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对统战史展的意见建议。(记者:刘伟)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