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在调研城市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工作时

李荣:扎实做好改革各项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3-24 08: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3日,副市长李荣调研我市城市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工作。
  李荣一行查看了矿务局中心医院和市人民医院(北院)医改工作情况和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工作准备情况,在印台区金锁关镇中心卫生院、耀州区人民医院、小丘镇中心卫生院和小丘村卫生室了解了建设运行情况和存在问题。
  李荣强调,城市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体系内容,是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更是顺应人民期待、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措施。各有关部门、医院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攻坚克难,扎实做好改革各项工作,确保平稳推进,取得实效。

(见习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