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王益区2016年培育“四上”企业37户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2-15 10: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面对经济下行压力,王益区坚持把培育市场主体作为稳增长促转型的重要举措,大力培育“四上”企业,努力夯实经济持续增长的基础。2016年申报培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3户、服务业企业5户、限额以上商贸零售企业12户、房地产及资质等级建筑企业2户、5000万元以上联网直报项目5户,共计37户。
  王益区高度重视企业这个经济增长的“细胞”,为各类市场主体创业发展提供良好服务。在培育“四上”企业方面:一是重点培育,有的放矢。全面摸排辖区企业,建立重点培育企业项目库,帮助重点培育企业扩产增销、提升效益。二是部企双奖,激励成长。建立培育“四上”企业奖励制度,对于成功入库纳统企业和主抓培育工作的行业主管部门实行适度资金奖励,调动部门优服务、企业长“个头”的积极性。三是深化改革,优化环境。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扎实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为更多的企业脱颖而出迈入“四上”行列提供条件。截至目前,全区“四上”企业总数达到147户,成为稳增长的中流砥柱和促转型的先锋引领。


网络编辑:张妮
信息审核:张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