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两会”服务保障协调会召开

严维佳王春梅惠满盈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1-20 08: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9日,市“两会”服务保障协调会召开,安排部署市“两会”服务保障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春梅,市政协副主席惠满盈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办、市政协办负责人分别就“两会”日程安排、大会秘书处各工作机构设置及各组分工情况进行了安排,各工作组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严维佳强调,市“两会”是我市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两会”服务保障工作。要提前谋划,尽快把人员安排到位,完善相关程序,明确相关部门和各工作组的工作职责,切实落实责任,严格按安全、安保制度办事。要加强现场工作人员培训,提升工作人员纪律、工作面貌、服务水平,做好参会代表、委员的工作环境保障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尽心尽力,协同配合,确保“两会”圆满成功。(记者:刘伟)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张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