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冲在一线 干在实处 帮贫解困促发展”方案讨论会召开

严维佳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1-20 08: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9日,全市党员干部“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帮贫解困促发展”行动方案讨论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出席并讲话。
  会议研究讨论了全市党员干部“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帮贫解困促发展”行动方案,并提出相关修改意见。
  严维佳指出,2016年全市“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帮贫解困促发展”活动中,各级各部门进一步转作风、转方式、提效率、促发展,服务群众意识不断增强,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年继续开展此项行动,要确保行动方案言之有物,行之有效。行动方案要结合实际,做实做细,聚焦到点、点面结合;各相关部门要研判方案,优化细节,真真切切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力争方案更具操作性;要突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移民扶贫搬迁、美丽乡村建设、生态环境修复等重点工作,总结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联系服务群众的好作风、好做法,在新的一年广泛团结带领干部群众,更加用心用力苦干实干,努力推动全年各项工作新开局、新发展。(见习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张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