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专题研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

郭大为主持会议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1-19 09: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8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讨论我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专题研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市委书记郭大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积极稳妥推进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
  会议强调,要运用供给侧思维,带着感情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和党组织建设,强化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管理,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完善和改进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巩固完善困难帮扶机制;加强离退休干部学习和活动阵地建设,加大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活动中心建设力度,提高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活动中心的教育活动质量;充分发挥老年社团的平台作用,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组织老干部发挥正能量;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和完善离退休干部工作机制,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队伍建设,让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激励和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建设转型铜川、美丽铜川、健康铜川、富裕铜川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段海洲)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马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