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英国谢菲尔德城市地区医疗领域代表团来我市开展数字医疗交流活动

郭大为 林赛·皮奇利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杨长亚签约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1-12 08: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1日至12日,英国谢菲尔德城市地区医疗领域代表团来我市开展数字医疗交流活动。
  11日上午,代表团一行考察了市中医医院(新址),副市长刘丽陪同。下午,铜川市与谢菲尔德城市地区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郭大为和英国谢菲尔德地区代表团团长、罗瑟汉姆市市长林赛·皮奇利分别致辞。市长杨长亚和林赛·皮奇利分别代表铜川市与谢菲尔德城市地区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随后,在铜川—谢菲尔德城市地区医疗领域合作交流会上,双方就相关领域的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郭大为说,近年来,我们大力弘扬“药王”文化、发展中医药产业,传承不泥古,创新不离宗,与北京中医药大学合作共建了孙思邈医院,包括这次与谢菲尔德城市的合作,都是为了共同推进医疗事业的新发展,为人类健康做出积极贡献。此次以林赛·皮奇利市长为团长的英国代表团来我市访问,既是落实双方重要共识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去年8月份双方合作意向的实际行动。我们愿与林赛·皮奇利女士携手努力,共同开辟两市合作的美好未来。
  林赛·皮奇利说,很高兴与大家相聚铜川,虽然今天早上才到铜川,但已经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美好和热情。谢菲尔德城市地区是创新的数字医疗、医疗技术企业和医疗技术供应商的聚集地,我们一直追求卓越,希望从商业、企业和大学里得到更多支持,给市民带来最好的享受。相信今天的交流会非常有意义而且双方都能从中受益。
  据了解,本次交流活动是英国与陕西省数字合作项目的第三阶段活动。2016年8月,英国驻华大使馆区域事务官员王佳晨、英国约克郡和亨伯医疗学术网络合作与投资主管菲利帕及英国奈特华咨询公司总经理乔安娜一行3人来我市考察了数字医疗,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此次活动是上次交流活动的进一步深化合作。(记者:郭玮、李阳)


网络编辑:张文华
信息审核:任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