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2016年农机购置补贴发放到位

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6-12-09 09: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6年,铜川市争取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200万元。截至目前,已全面实施到位,受益农户2470户,补贴各类农机具3300台(套),在全省率先全面完成。
  今年,全市享受农机购置补贴新购买90马力以上大型拖拉机48台,使用补贴资金208万元,占总补贴资金1200万元的17.3%,确保了全市农机深松整地工作的顺利完成。宜君县在镇办便民服务大厅提供农机购置补贴“一站式服务”,各区县在“三秋”“三夏”等重要农时季节,为购机者提供延时服务,将下班时间延迟至送走最后一名办事群众,决不让群众多跑一趟。组织全市农机补贴操作工作人员参加全省警示教育暨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操作培训班,严把验货核实公示关口,对每户申请补贴对象经审核后,在其所在村的乡镇进行公示,坚决防止虚假购机、套取补贴资金等违规行为。对全市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延伸绩效管理,继续实行分级考核,设立4个一级指标,10个二级指标,主要评估考核制度建设、重点工作、执行落实、实施效果等四项内容,强化行业纪律,严惩违规行为,确保资金使用安全高效。


网络编辑:张妮
信息审核:张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