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追赶超越看铜川 决战决胜四季度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11-25 08: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发展改革委
  11月15日至16日,市发改委先后连续三次召开工委会议和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具体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大局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真正把追赶超越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目标要求、精神状态和扎实作风,力争各项工作创一流、争先进。二是成立制定我市追赶超越总体方案写作班子,要把“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的要求与我市“十三五”规划落实结合起来。各科室、各单位要立足全市,深入思考、分析和研判,开展大讨论,理清我市在经济产业发展、农业现代化、文化建设、民生保障和改善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提出新思路,拿出新举措,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超越发展。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对照年度目标考核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及早谋划、统筹做好明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计划的研究制定工作,为提升发展后劲,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记者:段海洲)
  市招商局
  近日,市招商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省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开展自查自检、查漏补缺、全面优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做到在建项目赶进度,到位资金有增长。各基层招商部门抓紧摸清家底,认真梳理,深化细化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工作成果,盯准行业、联系企业、引进项目、培育产业。要继续依托优势产业,深入开展专题招商、积极跟进,扩大“2016孙思邈中医药健康产业投资恳谈会”会议成果。筹备召开我市航汽铝专题推介会,推动铝产业再上新台阶。要落实招商项目包装“行、信、实”,为来年招商引资工作打好基础。要强化考核、控制节点、全程监督、实时预警,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开创我市招商引资追赶超越新局面。(通讯员:傅辉)


网络编辑:任肖
信息审核:张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