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严维佳与陕西建筑产业投资集团
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军座谈交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11-18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与陕西建筑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军、总经理张朝辉等,就陕西建工(铜川)新型材料工业园项目协议以及开工前期准备工作进行对接,并座谈交流。
  严维佳说,该项目的实施为铜川城市转型和建设绿色生态园区、做大做强现代建材产业具有重要意义。铜川将会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开工。
  据了解,陕西建工投资集团拟在坡头工业园区建设的陕西建工(铜川)新型材料工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计划投资3.8亿元,拟新建年产4×500万平方米硅酸钙板生产线。一期项目建成后,年产硅酸钙板2000万平方米,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5亿元,利税1.2亿元。一、二期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实现产值10亿元,利税2.5亿元,可以有效解决当地就业人口,促进当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迅速拉动当地第三产业大力发展。(记者:吴洋凯 见习记者:张梦焕)


网络编辑:马令
信息审核:路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