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姚引良在铜川督导稳增长和环保工作

郭大为杨长亚等分别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11-17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省政府统一部署,11月1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姚引良在铜川督导稳增长和环保等重点工作。市委书记郭大为、市长杨长亚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在坡头工业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西航公司兆瓦级碟式太阳能示范电站、海升矮砧苹果栽培及现代智能玻璃温室栽培基地、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美鑫锦阳电厂和30万吨铝镁合金生产线、医药文化旅游等项目现场,姚引良详细查看了解项目建设推进和产业培育发展情况,对铜川市抓项目促投资、精准施策稳工业、发挥优势加速转型等做法给予肯定。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六抓六促进”工作要求,用好用活工业稳增长、促进民营经济民间投资发展、关中协同创新等一系列支持政策,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依托自身优势,着力降低成本,强化省内协作配套,延长产业链条,打造特色鲜明、环境友好、竞争力强的循环经济产业集群;对照全年目标,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强化措施弥补短板,加快转型和“赶超”步伐,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姚引良强调,当前,铜川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和新兴产业培育发展都要牢固树立新的发展理念特别是绿色发展理念。在抓好经济发展的同时,要全面落实中省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各项决策部署,促进转型铜川、美丽铜川、健康铜川、富裕铜川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路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