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王刚在白家庄村扶贫帮困时要求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11-09 08: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8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带领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深入扶贫联系点———耀州区锦阳路街道白家庄村,开展扶贫帮困入户走访活动,并与该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座谈交流。
  市委组织部为白家庄村捐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书籍,51名党员人手一套,以及用于远程教育站点建设的电视机一台,并走访慰问了10户贫困群众,送去了慰问品。
  王刚详细询问了白家庄村的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现状,对村党支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的作用给予肯定。他说,基层党支部和支部书记是一个村发展的基础和保障,夯实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是脱贫攻坚取得实效的关键,要建强支部,管好党员,切实加强对农村党员的教育管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上率下,示范带头,用党风带村风民风,充分利用各项强农惠农政策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要实事求是,认真审查核实,精准识别,动态管理,一户不少地将贫困户列入帮扶对象之中;要采取管用有效的措施,因人因户施策,精准帮扶,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记者:刘伟)


网络编辑:任肖
信息审核:任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