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长亚检查城镇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6-11-08 1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8日,市长杨长亚到新区和耀州区调研检查城镇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副市长刘丽一同参加。
  杨长亚先后到新区咸丰东路、长虹南路和耀州区锦阳新城实地查看了城市集中供热管网、海绵城市及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情况,检查了华原西道项目建设和拆迁情况,并主持召开专题会。
  杨长亚说,要以“四百”行动促城镇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加快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的必然要求。住建部门要按照省、市关于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的要求,主动与相关区县和部门联系对接,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稳增长及今后发展打牢基础。要加快推进住宅小区业主委员会建设,促进住宅小区管理科学化、规范化。要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城市集中供热工程。城市集中供热,既是基础设施项目,又是重大民生工程,事关千家万户。一定要坚持标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供热管网建设进度,确保按期供热,让群众温暖过冬。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确保群众的知情权。公安、交警部门要加大社会治安防控和路面管控力度,把道路施工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确保群众方便出行。要紧盯年度目标,把城镇建设、城市管理各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好。要认真研究,逐步建立符合我市实际,责权明晰统一、运转高效、切实管用的城市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段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