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积极筹备第23届杨凌农高会参展布展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10-30 09: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我市高度重视第23届杨凌农高会参展布展工作,积极组织引导涉农企业和项目单位组展参展,全方位展示近年来我市在现代农业、美丽乡村建设、休闲养生、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新成就,积极推介优势项目和投资环境,加强合作,促成一批项目签约和落地,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和“四个铜川”建设。
  成立机构,精心组织。为扎实做好筹展工作,我市成立了由5个区县、17个市级部门组成的铜川代表团,设立了5个区县分团、6个工作组,并进一步明确了各分团、工作组以及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和任务要求,落实了相关单位责任。10月18日,市政府召开了代表团组展参展工作推进会。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征集方案,搭台布展。按照省上统一安排,我市制定了《第23届杨凌农高会铜川代表团布展工作方案》,根据今年展示区的实际情况,统筹布局,紧扣“落实发展新理念,加快农业现代化”的主题,重点体现“转型铜川、美丽铜川、健康铜川、富裕铜川”的发展理念。9月9日,在网络和报刊上发布了第23届杨凌农高会铜川展团布展设计方案征集公告,10月8召开了布展方案优选会议,对4种设计方案进一步优化,方案确定后再进行施工招标,整个过程公开透明。同时,开展了布展资料收集、参展产品征集等工作。
  积极接洽,广泛招商。招商洽谈组积极行动,动员全市招商系统和相关参展部门、企事业单位通过报纸、电视、网络、微信等平台,大力宣传推介铜川,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层层疏理筛选项目,有的放矢编制招商手册,各项招商活动准备充分。
  组织遴选,踊跃参评。评奖组及时与农高会筹委会后稷奖评奖部进行了联系,根据第23届农高会后稷奖评奖方案,认真制定了铜川市后稷奖参评工作方案,并与各区县科技部门以及有关企业进行了对接,安排了参评工作。目前,评奖征集工作正在进行中。
  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宣传组制订了会展宣传方案和日程安排,按照不同时期的要求,分为筹备期、会展期、落实期,开展专题持续跟进报道工作。参会动员组积极动员各类涉农单位、个人参加会展。目前,已经印发了3000余份宣传资料,初步落实了30余家企业、4000人参会,较往年有所增加。(通讯员:王省利)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路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