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演交会举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10-16 08: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5日至17日,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演艺产品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演交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市组团参展。
  我市展馆位于陕西馆B3-A06馆,面积198㎡,以“时尚与简约来诠释传统与创新”为设计理念,全部采用特装设计搭建,涵盖铜川演艺元素,融入众多铜川文化符号,造型立体感强,整个场馆显得时尚简约。
  本次演交会,我市主要集中展示近年来优秀艺术成果、精品剧目、演艺产品及动漫产业发展等。我市的大型红色现代秦腔戏《照金这片天》和秦腔戏《耀瓷轶事》两个优秀剧目作为陕西优秀剧目在陕西展馆进行集中展演。铜川姑娘任静等也在现场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我市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公司的新耀瓷产品、生活日用艺术陶瓷以及婚庆订制陶瓷在本次演交会上广受好评。
  据悉,会展期间,我市将组织市演艺中心、耀州区华原演艺中心和陕西宏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及各县区相关文化单位,在我市展馆内进行为期三天的文艺演出。(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任肖
信息审核:张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