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全力做好“十一艺节”筹备工作

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6-10-14 17: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即将在我省开幕。作为“十一艺节”的分会场,铜川市提早准备,精心部署,确保各项演出活动顺利进行。
  一是组织活动,宣传造势。为营造良好文化氛围,铜川市7月下旬至9月初举办了铜川市第三届文化艺术节暨第二十三届广场文化展演,整个演出季持续了50余天,共组织了5大类40余项系列活动,惠及群众11万余人次,为“十一艺节”提前宣传造势。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9月6日,铜川市召开了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社会宣传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十一艺节”社会宣传各项工作,并制定了落实宣传工作方案,明确各相关单位的工作责任及宣传形式。9月底,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铜川市筹委会办公室对宣传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各区县、各相关部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喜迎“十一艺节”的环境氛围。
  三是制定文件,落实任务。制定印发了《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铜川分会场活动方案》,明确了铜川分会场的主要活动以及相关部门的职责。主要活动包括2场群星奖展演活动、3场“十一艺节”入围剧目来铜展演活动以及铜川市的秦腔现代戏《照金这片天》赴韩城巡演活动,届时广大市民朋友将欣赏到精彩绝伦的文化艺术盛宴。


网络编辑:张妮
信息审核:张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