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重大文化项目建设情况

张社年带队 郭大为杨长亚张应龙相红霞专程看望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10-14 08: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3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张社年带领省政协文化教育委员会部分委员对我市重大文化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委书记郭大为,市长杨长亚,市政协主席张应龙,市委副书记相红霞专程看望。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文化教育委员会主任雷涛,省政协巡视员赵向东,副市长何尚民,市政协副主席李荣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孙思邈纪念馆、耀瓷文化产业园、耀州区文化艺术中心调研。调研组在察看了孙思邈纪念专区、中医药文化展示区、中医文化养生专区,了解了孙思邈纪念馆的建设理念、孙思邈的医德思想后,张社年指出,要弘扬药王孙思邈大医精诚医德思想,传承中医药文化,让中医在现代焕发出新的活力。在参观完耀瓷文化产业园后,张社年指出,要将耀瓷文化产业园打造成一个可以展示耀州窑历史文化,反映耀瓷特色、延续传统工艺,激发文化创意活力的实践基地。
  调研组对我市的文化项目建设表示肯定,认为我市能依托文化资源,创新思路,抢抓机遇,持续推进文化项目建设。张社年希望我市各有关部门能继续重视重大文化项目建设,紧紧依托现有优势和资源,立足文化旅游发展实际,积极主动作为、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加快重大文化项目建设,走出一条符合地方实际的文化旅游产业化发展道路。(记者:贺琳)


网络编辑:张文华
信息审核:张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