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秦之声》栏目秦腔专场演出走进药王山

何尚民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10-09 08: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庆贺孙思邈纪念馆盛大开馆,10月8日晚,药王山管理局特邀请陕西广播电视台公共文艺频道《秦之声》栏目走进药王山,邀请戏曲名家举办秦腔专场演出,为广大市民送去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副市长何尚民出席,并与广大观众一同观看演出。
  由耀州区华原演艺中心带来的秦腔古典剧《千古药王》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参与本次《秦之声》演出的演员有全国戏剧梅花奖演员、国家一级演员等,他们演唱了《白逼宫》《托梦》《打銮驾》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剧目,赢得了戏迷朋友的热烈掌声。新编秦腔红色现代戏《照金这片天》,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演出内容丰富,欢迎度高,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让群众享受到更多的文化大餐。同时,药王山管理局还组织了《千古药王》和《照金这片天》两场秦腔演出,让广大戏迷过足戏瘾。(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张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