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印台区荣膺全国现代苹果产业30强县(市)

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6-09-28 09: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6日,在2016中国苹果年会暨第六届山东沂源苹果节上,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公布了全国现代苹果产业30强县市名单,陕西省共有13个县(市)荣获“全国现代苹果产业30强县(市)”称号,分别是:洛川县、白水县、千阳县、旬邑县、富县、乾县、澄城县、宜川县、印台区、宝塔区、淳化县、凤翔县、蒲城县。
  近年来,印台区始终把“果业立区”作为三大发展战略的首位,以巩固苹果产业规模强基础,以引进先进栽培模式强管理,以推行果园标准化管理提水平,以实施品牌战略扩销路,努力促进果业提质增效。目前,全区苹果总面积30.8万亩,2015年总产量达24.58万吨,产值10.94亿元,果农人均苹果纯收入连续三年超过万元,苹果收入占到农民人均纯收入的70%以上,成为农民最直接、最稳定的收入。


网络编辑:张妮
信息审核:张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