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金柱在照金会见华能集团副总经理刘国跃

郭大为杨长亚袁丁兴等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09-28 08: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柱在铜川照金会见前来出席华能铜川照金电厂二期铁路专用线开工仪式的华能集团副总经理刘国跃一行。市委书记郭大为,市长杨长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袁丁兴,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赵亚宏,华能陕西发电公司董事长孙学军、总经理陈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等参加。
  李金柱对刘国跃一行来陕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陕西与华能集团共同稳步推进合作项目,双方关系日益密切、合作前景更加广阔。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华能集团在陕西的发展,努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希望华能集团进一步加大在陕投资力度,陕西省将一如既往地为华能集团在陕发展提供有力支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突出问题、营造良好环境。同时,希望华能铜川照金电厂二期及铁路专用线工程顺利推进,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铜川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力。
  刘国跃感谢陕西省长期以来对华能集团的关心支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在陕投资,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加强与陕西地方企业的合作,加大风力、太阳能等新能源的开发力度,在实现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为陕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他说,华能铜川照金电厂二期及铁路专用线工程是陕西省的重点建设项目,华能集团对此非常重视,今后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出席会见的领导还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记者:徐国玺)


网络编辑:张文华
信息审核:马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