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印台区黄悦家庭获评全国第二届“书香之家”

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6-08-24 09: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在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的第二届全国“书香之家”评选活动中,印台区图书馆职工黄悦家庭荣获全国“书香之家”称号。
  全国“书香之家”评选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一项活动,旨在提高全民阅读参与性、互动性、积极性,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努力建设书香中国。
  评选“书香之家”是对家庭多年来热爱并坚持阅读的褒扬,黄悦家庭素有爱书、购书的习惯,每年会挤出一定的资金用于购买书籍、订阅报刊,全家爱读书之风非常浓厚,在邻里、社区、工作单位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影响力。评选中通过情况摸排、核查公示、审核上报等办法,黄悦家庭最终摘得“全国书香之家”桂冠,这将对全区构建书香社会、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网络编辑:张妮
信息审核:张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