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廉洁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

毛学栋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08-17 08: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6日,全市廉洁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铜川军分区司令员、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毛学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廉洁征兵工作的重要指示,分析研判了我市廉洁征兵工作形势。各区县征兵办代表汇报了前一阶段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廉洁征兵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市征兵领导小组与各区县征兵领导小组签订了廉洁征兵目标责任书。
  毛学栋就进一步做好廉洁征兵工作要求,要充分认清廉洁征兵的重大意义。廉洁征兵是维护形象的政治责任,强军兴军的基础工程,正风反腐的内在要求,个人前途的重要保证。要深刻汲取征兵问题的惨痛教训。要慎重运用手中权力,切不能为所欲为;要坚决抵制利益诱惑,切不能因小失大;要真心敬畏法纪规矩,切不能心存侥幸;要严格把关严肃规定,切不能失职渎职。要奋力提升廉洁征兵的质量水平。要严肃认真履行廉政职责;要严格落实廉洁征兵规定;要严密组织征兵具体工作;要严厉惩处征兵违纪行为。严格按程序落实、严格按制度办事,洁身自好、严格自律,以扎实的作风推动征兵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记者:袁欣)


网络编辑:陈小青
信息审核:任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