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各区县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08-14 08: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人社局
  8月2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人社系统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传达全会精神,用新的理念指导工作实践,强化举措,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完成。一要摸清全市化解产能过剩企业分流安置职工的情况,全力推进,确保14户去产能企业2万余名分流职工安置工作落到实处。二要积极落实好就业扶持、社保托底的脱贫攻坚政策措施,抓好督办督查和落实,让贫困人口早日实现脱贫。三要创新思路,积极探索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新路子,做出铜川特色。四要加快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步伐,力争8月中旬完成。五要大力推行“互联网+人社服务”,确保全面完成人社部、省厅试点任务。六要结合全市经济工作大局,创新人才引进,做好人才服务工作。七要高度重视公务员日常管理,认真学习贯彻我市公务员考核办法,积极研究细化局系统实施方案,统筹兼顾整体推进,扎扎实实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通讯员:王亚东) 


  市金融办
  8月4日上午,市金融办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深刻领会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三项机制”,铸造一支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团结务实的干部队伍;要引导和鼓励金融机构加快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加大信贷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加快组建投资担保公司;积极支持各类金融机构在铜设立分支机构;要有效发挥政银企平台对接功能,加大金融对铜川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要完善促进企业上市挂牌融资管理办法,支持企业上市及挂牌融资;要进一步推进政策性农业保险各项工作,强化“三农”保险保障功能;要积极推进普惠金融发展,重点增加贫困地区金融服务供给;要加快开展铜川市诚信企业评定和2015年度县域金融生态环境评价工作;要保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高压态势,做好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不发生区域性金融风险。

(通讯员:曹海军)

 
  市招商局
  8月3日,市招商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对近期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围绕重点活动走出去、请回来。要以重大招商活动为平台,提前策划,精心准备,力争形成一批新的招商引资成果。同时,鼓励市内有实力的企业走出去,主动寻求与外地企业的合作。二要加大自主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围绕北京、上海、深圳等发达地区,加强与大企业集团的联系和对接,力争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铜川。三要围绕项目建设抓落实。进一步夯实区县和部门的责任,抓好西洽会签约项目的落地。四要围绕投资环境“强服务”。加快新区、市级工业园区申报国家级经济区、省级工业园区的步伐,实现园区建设升级进档;提升服务水平,补齐环境短板,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五要加强项目开发建设“抓包装”。按照产业转型、城市转型、社会转型、机制体制转型的要求,包装策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六要严格督查,健全考核奖励机制,努力提高全市招商系统干部干事创业的韧劲。(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路欣悦
信息审核:陈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