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各区县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08-10 08: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公安局 


  8月4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召开专题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抓打击,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让严打行动成为铜川公安的亮点;要抓整治,积极消除不安全隐患,确保铜川社会安全稳定;要抓防控,全力推进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提升大巡防工作力度,及早呈现立体防控体系建设成效;要抓反恐,尽快筹办全市反恐工作会,落实反恐工作要求;要抓改革,积极推进以大部制、大警种改革、受立案制度改革、优化和便民服务改革等为重点的公安改革;要抓项目,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排出工期,列出时间表加快工作进度,尽早完成信息化建设项目;要抓大事。用抓大事的气魄和胆略,定措施,想办法把事关全局的基础性、看得见摸得着有意义的事抓好;要抓队伍,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做扎实,把创新性的特色活动、自选动作做亮,形成经验;要抓考核,建立考核制度,强化考核机制建设,紧盯目标责任考核位次,在考核中落实三项机制要求,让考核机制成为铜川公安的加速器。要抓落实。各单位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民警,让民警领会精神。同时,对重点工作要再研究,再认识,再部署,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见效果。 

(通讯员:刘华)

 
  市交通运输局 


  8月3日,市交通运输局工委召开局工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按照全会要求,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凝聚共识。二是认真落实省市委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努力形成“个人埋头干事、业绩群众公认、进步组织关心”的干事创业的氛围,激励广大干部,冲在一线,干在实处。三是全力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继续加快推进210国道改扩建、耀照红色旅游公路、铜川市汽车客运总站等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四是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行业服务水平。抓好培育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继续举办“道德讲堂”、开展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等,不断深化六大交通品牌创建,巩固扩大品牌创建成果。五是全面加强行业党建工作。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基层党建工作要求,继续加强对全行业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确保局系统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创出特色,取得实效。坚持严字当头,从严管党治党,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交通运输干部队伍。(记者:刘冰剑) 


  市民政局


  8月2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制定三项措施,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扎实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充分认识当前防灾救灾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艰巨性,增强做好防灾救灾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绷紧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二是对标找差,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区县民政部门及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对承担的任务进行年中盘点,对照指标查进度,对照进度找问题,对照问题定措施,认真谋划好下半年民政工作。三是带好队伍,切实强化责任担当。
  会议指出,局党组要认真履行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紧扣“五个扎实”要求、转型发展目标、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冲锋冲刺,为加快“四个铜川”建设努力工作。(记者:原玉红)


网络编辑:路欣悦
信息审核:马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