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各区县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08-06 09: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委办
  8月3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郭大为,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长亚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安排,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吃透“抓好三个方面”“做到四个进步”和“四抓”部署要求,深刻理解我市制定出台干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市委办公室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并自觉落实,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排头兵”。围绕“下半年要干得胜过上半年”,要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改进作风,把参谋辅政、综合协调、督查落实、服务保障等工作做实做细做精,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这次全会的筹办工作,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的高度,提早谋划,精心组织,优质高效地做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坚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协调,加强沟通,加强团结,做到互相支持、互相配合、互相补台。全体工作人员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协力,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努力打造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市政府办
  8月3日下午,市政府办召开全体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市委书记郭大为、市长杨长亚的重要讲话精神,仔细研读全会审议通过的《铜川市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实施办法(试行)》《铜川市党员干部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铜川市推进市管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办法(试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二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带头搞好“三个服务”,精准办文办会办事,加强督查督办,强化应急值守,严格依法行政,办好市政府门户网站,推进政务公开,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贯彻“三项机制”文件为抓手,从严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办公室党建工作,把从严管理干部的具体要求体现在行动上,当标杆、作表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打造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业绩,真正当好政府工作的“第一参谋助手”“大服务员”和“高效督办员”,为加快建设“四个铜川”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统战部
  8月3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学习传达到位,思想认识跟得上。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学习传达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树立大局观念,增强大局意识。要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进行学习,引导统战成员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推动转型发展上来。二要统筹谋划到位,行动部署跟得上。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以议政建言“三实”优秀团队竞赛活动为抓手,引导统战成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推进转型发展、打好脱贫攻坚战出实招、献良策。要深入民营企业调研,加强与民营企业家的联系交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提振发展信心。三要履职尽责到位,狠抓落实跟得上。要对照全年工作安排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进一步细化措施、夯实任务、明确分工、加强督促,形成重实绩、说实话、干实事、求实效的良好风气,真正做到每项工作都有部署、有检查、有落实、有成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四要作风转变到位,精神状态跟得上。要认真落实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动真碰硬,担当作为,推动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让干部会为、善为、敢为。 (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陈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