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委检查组来铜检查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和“三项机制”落实情况

郭大为杨长亚相红霞出席汇报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08-04 08: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3日,省考核办专职副主任刘敏带领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来铜进行考核检查,并征求对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委书记郭大为主持汇报会并讲话。市长杨长亚汇报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及学习贯彻“三项机制”情况。市委副书记相红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出席汇报会。
  刘敏指出,上半年,面对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和不断增加的下行压力,铜川市委、市政府直面问题,迎难而上,以目标责任考核为抓手,主要指标完成良好,重点工作推进有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半年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三项机制”,与目标责任考核结合起来,最大限度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准确把握“追赶超越”的新思路。“三项机制”对省委来说是推进“追赶超越”的有力抓手,要深化学习,加强应用,全面落实追赶超越的新要求。要坚持以“三项机制”为指引,完善考核指标体系,充分发挥考核指标“风向标”“助推器”的作用,在思想认识、工作理念和方法上不断改进,努力实现追赶超越的新突破。
  郭大为说,省委检查组来铜考核对我们是半年评估、半年辅导,我们将以扎实对扎实的态度,全力配合做好“中考评估”,对标达标,结果为王,努力追赶超越。一优不是本事,连优才是功夫。下半年,铜川将认真贯彻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博采众长,虚心学习对路管用的做法,结合实际,持续干、坚决干、加油干。道选准了,路就不远了;路不远了,目标就能实现。将目标考核视为军令状,扎实落实“三项机制”,营造“个人埋头干事、业绩群众公认、进步组织关心”的政治气场,重视考核结果应用,确保干部队伍“有精神、在状态”。千难万难,只要真干就不难。大路小路,只有行动才有出路。各级各部门将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姿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苦干实干,用心用力做好铜川答卷,确保下半年干得胜过上半年。(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路欣悦
信息审核:陈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