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张应龙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08-04 08: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应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陈安锁、李荣、靳贤孝、穆新安、成登鹏、惠满盈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郭大为、市长杨长亚在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全市干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实施办法(试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全国政协办公厅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具体措施》。
  张应龙要求,要把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要把学习会议精神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帮贫解困促发展”密切结合起来,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正确看待取得的成绩,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切实发挥政协职能作用,与党委政府一道,共克难关,共谋发展。要按照从严治党、从严管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组、政协队伍建设,时刻保持清醒、保持定力,着力提高政协组织的战斗力。要在市委领导下,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正确处理好换届和工作的关系,正确面对进退留转,积极配合搞好换届工作。要加强团结,增进共识,提升精气神,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为契机,全力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各项履职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刘伟)


网络编辑:路欣悦
信息审核:陈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