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宣传部迅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闫旭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08-04 08: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部署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闫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一项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他要求,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效地结合起来,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干部要始终发挥带头作用,先学、快学、深学,通过学习增强发展自信、转型自信,保持定力、增强冲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做好新闻宣传报道,通过宣传提振干部群众的发展信心,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贯彻干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树立干部管理的风向标。要将“三项机制”贯穿干部管理始终,让能者上,激励干部真抓实干;对错者容,鼓励干部创新干事;让庸者下,警醒干部履职尽责,努力推动“三项机制”在机关落地生根。要以学促干,聚力推进当前工作。重点要抓好整体宣传工作,全力抓好创文工作,着力推进文化建设,扎实做好党建工作。(记者:彭冰)


网络编辑:路欣悦
信息审核:陈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