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纪委监察局认真学习传达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王瑞峰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08-04 0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3日,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委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瑞峰主持会议。
  王瑞峰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全力抓好工作落实。按照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安排部署,结合市纪委六次全会目标任务,认真总结回顾,查漏补缺,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积极推动“三项机制”实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三项机制”贯彻落实融入到工作当中,作为从严监督执纪、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管理、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要加强对市县换届纪律的监督检查。按照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要求,加大对市县执行换届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及时受理核查违纪问题线索,坚持严查快办“零容忍”,及时通报曝光,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认真做好市十二次党代会市纪委工作报告起草工作。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在原工作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限要求,及早谋划,提前动手,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总结本届纪委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采取的主要工作措施、积累的5条基本经验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对下届纪委工作的合理建议,确保市十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路欣悦
信息审核:陈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