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直机关工委迅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王春梅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08-04 08: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3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春梅出席,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王春梅要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紧扣“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认真履行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职责,动员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四个铜川”、实现追赶超越做出积极努力。要不断深化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四个更加突出”,即:更加突出学习重点,更加突出问题导向,更加突出党支部作用,更加突出学以致用,推动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纵深开展、取得实效。要持续用力加强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省、市基层党建“4+3”新要求,对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指导、加强督导,落实好每月督查制度、通报排名制度、突出问题反馈整改制度,全面提升机关党组织建设水平。要深入开展“做合格党员、当实干先锋”主题活动,不断推进“三项机制”在市直机关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效真真正正体现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中,在加快“四个铜川”建设、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中发挥市直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网络编辑:路欣悦
信息审核:陈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