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府办召开全体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6-08-03 18: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3日下午,市政府办召开全体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府秘书长贺文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贺文涛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郭大为书记、杨长亚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仔细研读全会审议通过的《铜川市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实施办法(试行)》《铜川市党员干部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铜川市推进市管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办法(试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二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带头搞好“三个服务”,精准办文办会办事,加强督查督办,强化应急值守,严格依法行政,办好市政府门户网站,推进政务公开,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贯彻“三项机制”文件为抓手,从严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办公室党建工作,把从严管理干部的具体要求体现在行动上,当标杆、作表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打造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业绩,真正当好政府工作的“第一参谋助手”“大服务员”和“高效督办员”,为加快建设“四个铜川”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络编辑:马令
信息审核:马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