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政法委迅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马秉寅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08-03 0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马秉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政法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来谋划和推进,把保障服务经济发展摆在重要位置,找准切入点,主动有作为,形成提前介入、深度融入、主动服务的工作机制,为经济发展提供良好司法保障。
  马秉寅要求,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法机关预警、打击、调节、保护、服务五项职能,全力服务保障经济发展。要狠抓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着力防控安全风险、不断破难题补短板等三项重点工作,切实履行政法职责,不断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和社会治理水平,切实维护经济社会大局稳定。要冲在一线,干在实处,紧盯四项具体任务,扎实推进包抓徐家河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提升包抓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水平,扎实推进包抓项目建设工作,抓好第六党代表小组工作,推动党代表发挥作用常态化。要不断加强政法队伍思想政治、履职能力、纪律作风建设,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为“四个铜川”建设保驾护航。(记者:郭玮、高杰)


网络编辑:陈小青
信息审核:路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