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组织部迅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王刚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08-03 08: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出席并讲话。
  王刚强调,要学讲话,扎实推进从严治党不松劲。会议提出的围绕抓党建、抓干部、抓作风、抓发展的“四抓”,是组织部工作的指导思想,各位干部职工要牢记在心,将学讲话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自觉行动,深入理解讲话所体现的观点、方法、要求。要学办法,营造干事创业好环境。会议审议通过的干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我们是起草者,更是执行者,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透一步,熟练掌握应用,通过“三项机制”在此次换届工作中的具体实践,营造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好环境。要深入贯彻全会精神,严格履职,认真学习换届纪律,确保市、县、乡换届政策不走样。
  王刚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求,要扎实做好基层建设七项重点任务。要高度重视,认识到时间、任务的紧迫性,认真学习换届方案和相关政策,严肃抓好市、县、乡集中换届工作。要认真抓好“三项机制”的贯彻实施。要全面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记者:程红兰)


网络编辑:陈小青
信息审核:路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