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严维佳会见陕西建筑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朝辉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06-16 08: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会见陕西建筑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朝辉一行,就建设陕西建筑工业化(科技建材)生产基地项目进行了交流座谈。
  2015年10月14日,我市与陕西建工集团总公司签订了战略框架协议,投资5亿元在铜川建设陕西建筑工业化(科技建材)生产基地;11月20日,陕西建工集团所属经营单位陕西建筑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我市考察,对项目选址进行了深入调研。
  严维佳说,铜川作为一个资源型城市,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的转型思路,符合国家、市场对循环、创新产业的发展要求。近两年,铜川大力推广、宣传和使用新型节能建材,积极投入试点建设,全力打造品质产业。希望贵公司能够充分了解我市的功能定位、产业布局、资源区位,综合考虑在铜川建设工业化(科技建材)生产基地的优势,我们将会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合作顺利开展。
  张朝辉表示,陕西建工集团总公司与铜川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今天我们共议在铜川建立陕西建筑工业化(科技建材)生产基地项目,想法一致,不谋而合。希望双方尽快成立工作机构,抓紧商谈,共同推进合作愿景的落实。(记者:张乐)


网络编辑:路欣悦
信息审核:陈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