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工业在丝博会暨西洽会上亮点纷呈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05-15 09: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上,我市全方位地展示了近年来工业的发展成果,得到了到展馆参观的省、市领导和参展客商的一致好评。
  亮点产品纷呈。本届丝博会暨西洽会上,市工信局精心筛选了代表铜川工业转型的电动景区观光车、传统手工工艺陶瓷和现代陶瓷、铭帝铝型材、欣塑建材、食品、医药等200余件产品参展。尤其是印台紫砂研发中心的紫砂产品和凯莱斯科高端洁具成为展品中的亮点,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纷纷驻足观看、品鉴。
  交流互动受关注。本届丝博会暨西洽会上,邀请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李竹玲、陕西省一级工艺美术大师崔涛现场献艺,成为我市展区的一大看点。
  重视转型发展。国家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园区是我市工业转型发展的典型代表。市委、市政府领导多次向视察铜川展区的省级领导重点介绍,争取支持。同时,向参会代表们特别推荐,扩大影响力。
  工业项目签约成绩显著。截至5月14日,本届丝博会暨西洽会上,全市已签约工业项目53个,总投资155.8亿元。其中合同项目41个,总投资113.4亿元;协议项目12个,总投资42.4亿元。(记者:徐国玺)


网络编辑:陈小青
信息审核:路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