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长亚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6-03-18 18: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8日,市长杨长亚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及投资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关于全省卫生计生和医改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关于全市签约项目落实及2016年招商引资工作安排意见》等事项。5名公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经济发展形势依然严峻,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任务重、压力大。要把抓项目、促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关键和核心,抓住用好政策机遇,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增长。要继续坚持已有的好做法,进一步建立健全项目动态推进机制、包抓推进机制、督导推进机制和协调推进机制。要坚持“有中创新”“无中生有”,认真做好项目库建设。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每月及时召开项目建设协调会研究解决。会议确定,3月底进行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数不少于25个。
  会议强调,要认真按照中央部署和省上要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着力抓好八项重点工作。要切实加大卫生脱贫力度,制定健康精准脱贫措施,预防和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加强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全市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
  会议指出,在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去年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招商工作是加快发展、创新发展的必然选择。要加大精准招商工作力度,努力在项目引进、人才引进、智慧引进、理念引进上实现新的突破,增强转型发展后劲。进一步落实责任、优化环境、跟进服务,提高签约项目履约率和资金到位率。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我市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和调整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2014年度市科学技术奖评审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和《省政府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
  会上,杨长亚传达了3月16日杜航伟副省长来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网络编辑:杨凡
信息审核:许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