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协委员满怀豪情赴会报到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02-16 08: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5日下午,出席政协铜川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委员们,带着基层百姓的心声,肩负社会各界的重托,满怀豪情地赴会报到。
  记者来到会议报到处,这里没有鲜花簇拥,不见标语横幅,只有几个会议安排的通知牌摆放在大厅,体现了节俭办会的良好风气。在报到现场,委员们只需签到、登记、领取相关的证件和资料,就可以完成报到手续,整个过程简洁、高效。
  与往年不同的是,报到大厅多了铜川日报社倾力打造的“铜川传媒”移动客户端宣传展板,市政协委员们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下载。
  下午1点刚过,来自全市各界的政协委员们接踵而至,他们心系我市发展大局汇聚到了新区银河大酒店、盛禾商务酒店、耀州宾馆会议驻地。会议期间,他们将围绕事关铜川市转型发展、民计民生的重点、热点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
  市政协委员齐新锋告诉记者,他有一个关于发展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提案,具体结合了铜川的转型发展、扶贫开发等方面的内容。市政协委员郭新民说,这两年比较关心苹果产业化的问题,主要就如何促进果农增收做了相关的调查。市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的期望,认真履行使命,积极建言献策,同时把会议精神带回去贯彻好、落实好,为我市转型发展助力。

(记者:刘晓帆、刘冰剑、陈娜、张红、郭颖)


网络编辑:马震
信息审核:张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