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对话书记 :对话中共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

来源:陕西卫视 发布时间:2020-04-28 16: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0年2月27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公告表示:包括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等在内的总计29个县(区)正式退出贫困县序列。至此,陕西省56个贫困县(区)实现全部脱贫摘帽。
  在这个伟大历史的转折时刻,陕西卫视《对话书记》栏目组深入铜川,对话中共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从产业发展、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等多个层面展现新时代铜川发展的壮阔画卷,感受铜川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幸福答卷。
  杨长亚:我想用一个词,把我们铜川做一个推荐,幸福。铜川是一座幸福的城市,我们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人民群众对他实现愿望达到的一种程度,他的一种心理满足,这就叫幸福。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人民谋幸福。幸福,体现的是我们的价值观,体现的是我们的执政理念,更为重要我们体现和落实着,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