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宝鸡铜川认真办理
群众投诉反映 严查环境违法问题

来源:西部网 发布时间:2018-11-29 08: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赵彦宁邓蓉郭刚华)宝鸡市和铜川市扎实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环境信访件办理工作,严肃查处环境违法问题。 

 

铜川


  11月14日,铜川市接到群众投诉反映“铜川市新区鸿基东路道路杂草、垃圾多,该路附近施工单位较多,车辆经过扬尘大”的问题后,经查,该信访投诉问题属实。铜川市新区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正阳路街道办、新区环卫公司、四创办等单位下发督办函,要求各相关单位立即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
    铜川市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凤祥:“要求环卫公司每日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城管新耀分局对沿线的绿化带进行修剪美化,建设局进一步加强沿路建筑工地日常巡查、检查,要求相关建筑工地严格执行,六要四禁止和六个百分之百的管控措施,全面落实禁土令,目前该路段群众投诉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铜川市环保督察整改信访督办组副组长张立宏:“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群众反映的突出环境问题,跟踪督促检查,明确时间节点,狠抓整改措施的落实,层层落实责任,问责处罚跟进,确保群众举办的问题,件件落到实处,让群众满意。”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