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郭大为发表2018年新春祝辞

来源:市委办 发布时间:2018-02-15 19: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冰雪消融,草木蔓发,我们迎来了农历新年。每逢新春,我们都在电视等媒体上为父老乡亲祝福。在此,我谨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向驻铜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关心支持铜川发展的各界人士,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同志们,拜年了!祝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回首2017年,好日子是干出来的。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和全市干部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城市建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铜川被评为“2017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成为西部首个入选的地级市,我们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省级生态园林城市,高分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环境变好了,城市越来越美了,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升。此时此刻,我要特别向辛勤奋战在脱贫战线上的同志们说一声:大家辛苦了!正是你们冲在一线、干在实处,辛勤的付出,换来了2625户9028人脱贫,脱贫攻坚战线上的同志们真是蛮拼的、蛮给力的,我要给你们点赞!
  2018年,我们整装出发。向着新时代的春天再次出发。“美好生活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的现实距离,将需要我们有干不完的工作,有的工作还正在推进,有的想法正在落实。再美好的想法,要变为现实,唯有实干、再实干。我们要把“三大攻坚战”“四个铜川”干得掷地有声,把“青山、绿水、蓝天”干得更出神,把“文明城市”推向新高度。比世界更大的世界,在于人的内心和决心。2018年我们共同奋斗。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春节一过,我们大批干部以“公仆”之身,“潜入”基层,叩开柴门,以“店小二”之风,深入企业,踏遍车间工地,开展深度大调研。坐在办公室里都是问题,扎进基层都是办法。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并通过全市人民的辛勤努力,让铜川这座城市发展得越来越好!
  过年,是每个中国人骨子里最深沉的情感。过年,过的是心情,一家人团团圆圆、开开心心,一起吃着热腾腾的年夜饭。过年,过的是亲情,一家人拉拉家常,说说心里话,盘点着过去一年的收获,憧憬着新的一年的美好,长辈勉励着晚辈干好工作、创好业、学好习。过年,过的是感情,走走亲戚,看看朋友,多么美好。家风,体现着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家风正,家道兴旺。愿每个家庭和和睦睦、幸福满满。
  狗年就是旺年。一个城市的成功是众多家庭、无数市民成功的“集合体”。铜川开年超级旺!在新时代前行的“铜川号”列车上,决不让每一个“铜川乘客”掉队,每位市民都将享受到发展红利!真诚地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铜川——我们美丽的家园日新月异,祝福我们的市民日子越来越旺!
  谢谢大家!


网络编辑:吕梅
信息审核:吕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