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共叙军民鱼水情 县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20-07-31 10: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第93个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来临之际,宜君县委书记刘冲,县长曹全虎,县委副书记李艳利分别到县武警中队,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向全体驻宜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情。
  县委书记刘冲看望慰问县武警中队官兵,实地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训练执勤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刘冲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驻宜武警官兵在全县疫情防控、抓"六保"促"六稳"、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驻宜武警官兵能够严格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继续保持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不断加强部队自身建设和军事训练,进一步提升队伍战斗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地方发展,努力为谱写宜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县长曹全虎到县人武部看望慰问全体官兵,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工作、训练和生活情况,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祝福。曹全虎对县人武部官兵在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县人武部官兵继续发挥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坚守岗位,扎实有效开展人民武装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支持和投身宜君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保障全县社会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军地携手、军民同心,共同谱写军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县委副书记李艳利到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全体消防指战员,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并致以诚挚的问候。李艳利对消防指战员们在圆满完成战备、训练、执勤训练等各项任务的同时,在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助力宜君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为指引,一如既往的履职尽责,坚持纪律部队建设标准,发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作风,练就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在服务人民中传递党和政府温暖,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