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刘军“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7-02 08: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日,王益区区长刘军到王家河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圪堵村困难党员宋录文家中,刘军与老人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老党员身体和家庭情况。刘军嘱咐随行街道和村委会干部要时刻关注老党员的生活,将他们的冷暖挂在心间,多上门多关心多照顾,认真做好困难家庭的帮扶工作,及时帮助困难党员解决实际问题,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
  在柿树沟社区老党员王平家中,刘军与王平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并拉起了家常,刘军说道,要切实做好老党员的服务工作,全面落实老党员各项保障政策,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要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头,用心用情关心照顾好老党员,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幸福安度晚年。


网络编辑:崔书红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