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 “践行五项要求,
增强以案促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专题研讨会召开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20-07-01 23: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日,宜君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曹全虎主持召开宜君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践行五项要求,增强以案促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专题研讨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省委常委班子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及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围绕“践行‘五项要求’,增强以案促改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专题研讨。朱伟,温海龙、陈特、刘鑫、郭海鹏、胡志参加会议,刘亚辉、杨山虎、宋亮、尚晓军列席会议。
  与会同志围绕研讨主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提出的“五项要求”,特别是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为我们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久久为功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宜君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以案促改工作始终,深学细悟,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抓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照金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持续加强党性淬炼,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以案促改”工作成效转化为提振精神、团结一致、追赶超越的强大合力,持续抓好“六稳”“六保”、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扫黑除恶、项目建设、等工作,全力推动宜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